第一,在gt-42宇宙域爆发了与这里相同规模的太空战争。
大家打着打着就动用上了维度穿梭,并打到了五维空间。
为了干掉同样存在于五维空间里的敌人,并顺手解决四维空间和三维空间的敌人,一支暗隐联盟的
队铤而走险,直接升到了六维。
就在大家等死之时,却没有传来任何动静。
原来这支
队升到六维之后完全扛不住负荷,直接毁灭了。
第二,在
攻暗隐联盟掌控的yt-23宇宙域时,达贡星系官方玩了一个
招。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