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和王蓉蓉上的是他们这个区最好的小学,小升初的时候两家都稍稍找了
人,没费什么力气,但上的也是区里过得去的初中,而因为小学到底还算不错,入学考试的时候都还考的可以,就被分到了重
班。
因为不是好学校,因为在班里一直只是中等,她就一直觉得自己的成绩不行。她是这样,王蓉蓉也是这样。
“你这半年再努力努力,是有希望的。”
“前五啊,我觉得我怎么也考不到。”
“说不定你能撞个大运呢,就像我这次一样。”
王蓉蓉想说她这才不是运气,但再想想,可能还真有
?去年这时候,再给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