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郑市长发表了讲话。
【发生了无数的
人事迹。 】
【同心同德,风雨同舟。 】
【我宣布,s市的丧尸灾
已结束。 】
结束了。
全国各地先后宣布灾
结束。
人类夺回了生存空间。
当然不是完全结束,有些地方还在继续围剿。
像s市这样的大城市也没法保证百分百清理干净了。在什么地方没注意到的犄角旮旯说不定就还藏着一只两只的丧尸。
但已经不会对整个城市构成威胁了。
所以,可以说结束了。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