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已经成立应急指挥
,但
体的救援由各地本地的应急指挥
统一管理指挥调派。各城市的资源非常不均衡。
s市的政府公告里那句“重建生存秩序”被各
解读。
而那些稍小一
的城市居民则为救援优先给到大城市
到愤怒,觉得自己的生命权被忽略了。
更小地方的人比如农村则连发声都没有。
宽带才发展了几年?也就像s市这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